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用友与济宁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财务共享新模式

2021-03-03 10:44来源:用友关键词:用友能源信息化济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3月1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与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宁能源”)“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宁能源召开。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吉文,用友集团能源客户事业本部总经理尹纪海、副总经理郭继军以及济宁能源财务部、科技信息中心、运营管理部、资金管理(结算)中心 、组织人事部相关领导和用友项目组人员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85858.jpg

签约仪式上,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着重介绍了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济宁能源信息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财务先行的思路,以财务共享中心建设为龙头,整体牵动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

二是成立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推进小组,统筹推进集团公司所有信息化系统建设,做好进度跟踪、资源协调工作和后期运维;

三是今后双方要本着“战略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共同努力,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速度、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2021年6月底完成财务共享13个系统整体上线运行工作。

用友集团能源客户事业本部总经理尹纪海表示,济宁能源财务共享项目作为鲁西南地区第一家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单位,具有标杆意义,双方团队要精诚合作,共同携手推动本项目的成功落地;其次,通过济宁能源财务共享项目的建设,用友公司为济宁能源集团打造一支专业化的信息化专业运维团队,为未来济宁能源财务共享中心的顺利运营提供坚实的保障;第三,作为中国和全球最大的企业和公共组织云服务、软件提供商,用友将持续发挥自身在企业服务方面的优势,与济宁能源深入合作,全面支撑集团未来数智化转型升级。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的企业管理进步,通过数智化建设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用友网络长期专注并持续领航企业服务市场32年,在营销、采购、制造、供应链、金融、财务、人力、协同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高弹性、安全可信、生态化、平台化、全球化、社会化的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用友秉承用户之友、持续创新、专业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一切源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用友在全球拥有230多个分支机构和8000多家生态伙伴,服务超过627万家客户。济宁能源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煤电、港航、物流、机械、化工、贸易、新能源、教育、服务等多业并举的市属国有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公司58家,资产总额230亿元,职工12000余人。2020年实现收入128.01亿元、利润9.41亿元、利税18.99亿元,营业收入逆势增长11.6%,信用等级提升至AA+,位列中国能源500强第208位、中国煤炭50强第42位、山东省煤炭企业第二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友查看更多>能源信息化查看更多>济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