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中节能发布34台3MW风电机组吊装招标公告!

2021-03-04 10: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机组吊装中节能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节能广元剑阁天台山二期100MW风电场项目3MW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工程(第一包)招标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采购工作安排,就下述项目委托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节能广元剑阁天台山二期100MW风电场项目3MW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工程(第一包)

二、项目编号:20210101020119071001001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人(采购组织人):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五、代理机构: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六、所属项目名称:中节能广元剑阁天台山风电场二期项目

七、项目概况: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建设规模:规划总装机容量100MW,安装34台容量为3000kW风力发电机组,以35kV接入系统220kV升压站。

八、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中节能广元剑阁天台山二期100MW风电场项目东场区(风机编号1—5、9—20)17台3MW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及附属设备到场卸货(机位点卸货)、设备运输车辆牵引(风机叶片、轮毂、发电机、机舱运输车辆牵引);现场看护、设备开箱验收、锚栓张拉、设备组装及吊装、塔筒内动力电缆安装(上至发电机侧,下至变频器侧)、现场清理、标识、试验、第三方检测、 验收、试运行及移交等服务。

风机主吊必须是汽车吊,1、2段塔筒吊装单独用300吨及以上汽车吊,用于塔筒、发电机卸货的80吨及以上汽车吊不少于2台,请投标方按照以上要求投标报价。

九、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中节能广元剑阁天台山二期100MW风电场项目现场(距离剑阁县直线距离约23公里处,汉阳镇、江口镇、高观乡、张王乡境内)。

十、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5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1月1日。工期总日历天数:184 天。

十一、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其他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等)。

(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起重吊装)(提供相应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2017年度至2020年度任意连续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等证明材料,如成立不足三年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的上述证明材料)。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应具有150台及以上类似的工程经验和业绩(提供业绩合同证明材料,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其他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拟派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的相关证书证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近三年定义:2018年1月1日至今。

十二、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十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1年03月10日 23时59分截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进行供应商注册,经审核通过后,选择本项目进行报名,完成平台服务费缴纳并经系统确认后,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吊装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