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长高集团聚焦主业 去年实现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40.88%

2021-03-04 14:0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输变电设备输配电企业长高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长高集团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14.98亿元,同比增长29.27%;利润总额2.51亿元,同比增长56.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40.88%;基本每股收益0.385元。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较上年稳步上升,主要原因是:公司紧紧围绕“聚焦主业,有进有退”的发展战略,各子公司根据年度经营目标有序开展工作,设备类子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较大,同时由于销售产品结构的变化和产品价格的回升,综合毛利率较上年有所提升,报告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0.88%。

资料显示,长高集团核心业务包括输变电设备制造和电力工程设计、施工。2020年,公司设备类子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较大。同时,由于销售产品结构的变化和产品价格的回升,综合毛利率较上年有所提升。

截至报告期末,长高集团总资产35.47亿元,比期初增长20.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4.45亿元,比期初增长14.9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设备查看更多>输配电企业查看更多>长高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