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减持金力永磁股份最新进展

2021-03-04 16: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金力永磁永磁风力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金风科技今日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金风投资处置金力永磁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0年度金风投资累计减持金力永磁股份6,266,200股,累计可获得投资收益约2.02亿元(所得税前),将对公司2020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021年度金风投资累计减持金力永磁股份541,888股,累计可获得投资收益约0.195亿元(所得税前),将对公司2021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股票减持金风科技可获得投资收益约2.21亿元(所得税前),约占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

据了解,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9月21日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48)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钕铁硼永磁材料与其他磁性材料相比磁性能优势突出,具有高的磁能积、矫顽力和能量密度,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和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

201912301842466594066.jpg

图片来自“金力永磁”官网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金力永磁查看更多>永磁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