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项目金风机型5套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2021-03-05 08:58来源:四局装备作者:任康泽关键词:金风科技海上风电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福清)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承制的三峡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项目金风机型最后一套塔筒在福清兴化湾顺利完成吊装!

该项目金风机型塔筒单套重量353.65吨,最大直径6.5米,单段最长36.58米。兴化湾二期塔筒项目是福清公司自成立以来签订的首个海上风电塔筒项目,该项目5套金风机型塔筒的顺利吊装标志着福清公司2021年第一个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该项目金风机型5套塔筒是在冬季进行发运吊装,由于冬季海上施工窗口期较短,加上正值春节期间,福清公司提前准备,就春节期间关于塔筒生产和发运工作与各合作单位达成了友好共识;在发货和吊装期间,时刻和业主、吊装单位、陆运单位、码头及船运单位保持沟通,确保施工现场信息的正确性和及时性;在塔筒发货装船及现场吊装作业时,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主动加班作业,克服了诸多困难,为塔筒发运装船及顺利抵达机位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