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投河南签约中平云能、康明斯 将在新能源发展及储能、氢能探索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2021-03-09 10:44来源: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氢能储能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河南新能源”)、河南中平云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平云能”)、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康明斯(中国)”)在河南新能源举行三方洽谈,并签订合作备忘录。三方就贯彻落实好河南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深化清洁能源多领域合作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在风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燃料电池和氢能产业布局达成一致意见。

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国干表示,河南新能源在风电光伏项目建设、运行维护、电力服务等方面经验丰富,中平云能作为河南省投资集团下属单位,地区资源、信息应用技术优势明显,康明斯(中国)作为世界领先氢能技术利用企业,拥有世界前沿氢能技术及氢能利用系统解决方案。当前河南公司正大力实施清洁智慧能源转型,希望今后三方能够通过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在新能源发展及储能、氢能探索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河南新能源将与中平云能、康明斯公司在风光清洁能源、燃料电池、氢能产业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在省内外挖掘优质资源,共同推动建成高标准合作项目,助力河南公司实现“2035一流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