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顺利完成机组滑压曲线优化实验

2021-03-09 14:32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化亮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力项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04:40,宿州公司历时两天一夜的#2机滑压曲线优化试验所有工况试验项目圆满完成。

为确保试验按期顺利进行,宿州公司组织各相关部门、班组做出大量准备工作。试验前一周开始,该公司同华东电网协调沟通安排负荷,提报试验申请单,每天跟踪会签流程,保证了试验能如期开展。试验前三天,该公司结合试验内容下发了《#2机组滑压曲线优化试验方案》和《#2机组滑压曲线优化试验运行操作措施》,并组织有关部门、班组学习,熟悉试验步骤和注意事项。

试验当天,该公司组织华电电科院专家及各部门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强调试验注意事项和安全风险点。机组运行人员精心调整,确保各工况稳定,并按照《#2机组性能试验阀门检查卡》,对相应的阀门管道进行了检查,确保系统隔离准确无误,最大限度减少不明泄漏量,确保试验数据取样准确,有代表性。掺配掺烧小组精心掺配确保试验期间煤量正常,磨煤机不断煤,锅炉燃烧稳定。

宿州公司表示将紧密联系华电电科院专家,争取尽早取得试验数据,及时修改滑压曲线,实现机组经济节能运行最佳目标。


作者: 刘化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