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石首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正式投入运行

2021-03-11 14:30来源:湖北身边事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随着南口站35千伏动南线送电,石首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馈送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已具备并网运行条件,为后期正式投产并网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石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任务顺利完成,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继电保护、调控运行、自动化等各个专业协同配合,提前组织对并网场站进行工作协调,并根据关键节点时间跟踪掌握项目建设进度,编制了设备充电方案10余份,科学有序安排石首绿色动力电厂并网工作进度,有效提高了电厂并网效率。

位于南口镇,是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厂配置有18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套,能日处理垃圾700吨,年处理垃圾25.55万吨,年发电量14400万千瓦时。投运发电后,将实现石首城区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实现垃圾的变废为宝,解决我市垃圾处理困局。

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并网发电试运行预计时间为3月10日,3月16日将全面正式投入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