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辽宁阜新市、甘肃张掖市座谈

2021-03-17 10:09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集团甘肃风电辽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在京与来访的辽宁省阜新市委书记吕志成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王良友对吕志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阜新市委、市政府给予三峡集团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阜新市是国家重要能源基地之一,风光资源富集且品质优越,三峡集团愿发挥自身优势,在阜新市统筹局谋划,助力阜新市绿色发展。

吕志成对三峡集团助力阜新能源产业转型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阜新市把建设新能源基地作为发展重点,希望三峡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新能源发展与消纳空间,阜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三峡集团做好保障服务。

三峡集团副总工程师、战略发展部主任李斌,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刘姿,阜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建军,双方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3月13日,三峡集团副总工程师、战略发展部主任李斌,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与来访的甘肃省张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一行在京举行座谈。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深入合作等事项进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具体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同推动张掖市新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吴启仁,双方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辽宁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