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网综能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景中赴国网四川、重庆电力,西南兵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走访交流

2021-03-17 10:46来源: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关键词:配电网新基建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至12日,国网综能服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景中,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樊功成一行赴国网四川、重庆电力,西南兵工、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与国网四川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海舰,副总经理肖杰;国网重庆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雄,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韬;西南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蒲星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伟;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荣华就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开拓与项目合作等事宜座谈交流。

11日,在国网四川电力,李景中感谢国网四川电力在四川综合能源公司管理模式优化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在配电网节能业务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在新能源、储能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培育新增长点,实现合作共赢。

胡海舰欢迎李景中一行的到访,对集团在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集团对四川综合能源公司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增进互信、扩大友谊,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

10日,在国网重庆电力,李景中对国网重庆电力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在疆电入渝的背景下,双方在协同推进新疆新能源业务开发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国网重庆电力继续支持集团在渝开展各项业务,双方在新基建、综合能源服务、储能市场开拓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周雄对李景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国网重庆电力非常重视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发展,希望国网综能服务集团能发挥技术、资金及多元化合作平台的优势,加强对重庆综合能源公司赋能,在政策优势区域扩大投资规模,共同开拓综合能源服务市场,达到“1+1>2”的效果。

其间,李景中、樊功成一行赴西南兵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座谈交流。在与西南兵工的交流中,双方表示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继续推动在新能源、工业节能、综合能源管理、能源监测监控等方面深入合作,加快推进双方合资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在与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的座谈中,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

集团发展部、交流中心、节能事业部(西南事业部、南方事业部)、储能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国网四川电力、国网重庆电力、西南兵工、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新基建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