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院总承包建设越南平顺二期风电项目开工

2021-03-17 11:24来源:广东院作者:薛雷刚关键词:越南风电中国能建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中国能建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越南平顺二期9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第一阶段30兆瓦工程开工。

平顺二期项目位于越南平顺省绥丰县,由中电国际与越南可再生能源公司(REVN)共同投资,总装机容量为90兆瓦,分阶段建设。第一阶段建设容量为30兆瓦,共安装9台单机容量为3.3兆瓦的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并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及相应的送出线路。

项目建设顺应了越南能源产业结构调整要求,符合越南能源绿色清洁发展理念,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当地电力紧缺状况,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越南风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