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积极应对扬尘天气

2021-03-17 18:16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巡检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16日,哈密市出现持续大风、扬尘等恶劣天气,哈密热电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极端天气应急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积极部署扬尘天气应急措施。

该公司加强设备运行管理,精心安排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地做好事故预想,防止不安全事件的发生;注意关好生产现场门窗,加大三期运行设备的巡检力度,增加扬尘天气下的设备特巡次数;根据扬尘天气状况和实际负荷动态调整燃煤掺配比例,要求运行人员加强参数调整,优化锅炉排放环节;联系洒水车对厂区、煤场等重点部位进行洒水作业、抑制扬尘二次污染;及时清理厂区林带内杂物,防止因杂物引发火灾隐患。后勤部车班就持续扬尘天气安全行车要求召开专项会议,对值班车、厂车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员工上下班行车安全;还对厂内燃料运输车辆加强管理,控制运煤车辆有序排队进厂,所有燃料运输车辆按环保要求进行覆盖;四期扩建350MW热电联产机组所有基建施工单位按要求进行土方覆盖,必要时停工整顿。

据悉,该公司还将密切关注当地天气变化,提前掌握天气变化趋势,严肃执行各项应急举措,确保紧急突发情况能做到反应迅速。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