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暨2021风电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2021-03-18 09:04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2021风电发展论坛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2021风电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全体风能人同心同德,克服困难保障行业持续发展,所有的艰辛与奋斗终将定格在伟大的历史瞬间。时光匆匆,悄然进入了2021年,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中国风能人业已开启新的征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的五年、新的目标和新的使命下,在我国“碳中和”目标的时代背景下,风能人必将满怀信心承载起新时代的重托,脚踏实地,坚定前行。

诚邀您莅临第十五届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总结过去,规划新篇,与风能同仁一起论道风电发展新征程!

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主题

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

会议时间

2021年3月28日(周日)

签到:13:00-13:30

会议:13:30-17:30

会议地点

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3楼大宴会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6号)

会议报名

1.茶话会不收取注册报名费(每单位限报1人)

2.为疫情防控需要,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3.请发送报名表至:jiajq@cwea.org.cn

4.报名截至2021年3月24日5.联系:蒋园园 01059796665—36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风能新春茶话会查看更多>2021风电发展论坛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