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深圳:鼓励基础较好的城区开展碳达峰试点、碳中和试点和碳汇试点

2021-03-22 12:03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碳市场碳交易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3月19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对《深圳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其中指出,创新推动低碳试点示范。开展气候投融资试点,建设深圳国家气候投融资促进中心和国家自主贡献项目库。健全碳排放权交易机制,深化碳交易在交通、建筑等领域的协同减排作用,有序扩大市场覆盖范围。研究建立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涵盖核证减排量交易机制和绿色积分商业激励机制的“碳普惠”制度,引导小微企业、社区家庭和个人积极践行绿色低碳行为。大力推进区域、社区、园区、企业等各类近零碳排放区示范工程试点,鼓励基础较好的城区开展碳达峰试点、碳中和试点和碳汇试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市场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