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安装断路器保4000户村民可靠供电

2021-03-22 15:30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在跳闸频率较高的10千伏马1线及其一条分支线路上先后安装了3组智能断路器,旨在降低配网线路跳闸率、提高供电可靠性。

当天早晨6时,光山公司在做好相应安全措施、准备好材料后,2个小组共计12名施工人员分别来到马1线两个电杆旁,开始紧张有序地忙碌起来……经过近4个小时上上下下地登杆作业,大家终于在马1线主线路安装好两组新型智能断路器、在徐湾村分支线路安装1组断路器,并在5根电杆的横担上装了5组驱鸟器。这项作业是为提升仙居乡徐湾、余庙、高湾等7个行政村4000多户居民的供电可靠性,结合光山公司配电自动化线路改造工作,投入安装的一款可以进行自动控制分合闸的智能断路器。据该公司指导现场施工的安监、运维工作人员介绍,该装置能够做到线路分段跳闸,自动隔离故障点,缩小并锁定停电范围,便于供电所人员快速发现并排除配网设备供电故障。上午9时50分,马1线通电,仙居乡长兴镇、七里等7个村广大客户恢复正常用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