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多措并举”加强“春检”工作针对性

2021-03-23 07:56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网春检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春检”工作的实效性,确保配电台区线路设备缺陷逐一完善,提高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和供电可靠率,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春检”工作针对性。

一是春检工作结合“春节”保电中反映出的三相负荷不平衡、过流过载等突出问题,以春检为契机实施负荷定时监测和调整,并对过流过载台区实施分网分流。二是结合下户集抄中施工人员为了安全和进度表箱引线搭接集中在B相的突出问题,进行合理调整。三是结合集抄负控系统中检测到的配电台区过流过载和三相负荷不平衡问题,责成相关配电台区进行分网分流和三相负荷调整。四是结合一流配电网建设要求,对配电台区影响供电可靠率的卡脖子线路等进行专项整治,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供电。五是结合配电台区分路保护投运率不能达标的实际,加大配电台区分路保护的检查维护和集中整治,做到分路保护应投必投,投必灵敏,筑牢农村电网安全防护墙。六是结合春季农村临时用电多得特点,加强临时用电安全巡查和管理,进一步夯实临时用电安全基础。

据悉,该公司还采取春检任务分解、春检工作周报、春检督查督办等方式,确保一线供电所组春检工作扎实、高效、安全推进。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网春检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