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龙泉山项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2021-04-05 09:0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力电力职工活动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下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项目部全体党员,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了项目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在需要,是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进自我革命、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和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各专业、部门负责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体党员做好工作和学习安排,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结合项目部实际积极开展“自选动作”,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四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聚焦高目标导向和价值创造,实干担当作为,确保项目高标准优质履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