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4.05-4.0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4-09 14: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风电行业又发生了许多大事,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精心整理了2021.4.05-2021.4.09要闻,以供大家参阅。

相关阅读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27-4.0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重磅!全国各地新建风电项目指导价定了!国家发改委就2021年风光发电上网电价征求意见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从“光伏們”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年新能源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为政策全文。

详情点击

重大人事!王武斌任三峡新能源董事长

3月31日上午,三峡新能源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三峡集团党组关于三峡新能源主要领导调整的意见:王武斌同志任三峡新能源党委委员、书记,为董事、董事长人选。

上述有关职务任免按相关法律和章程规定办理。目前三峡新能源官网已经公示了调动结果。

详情点击

重磅!大唐1.98GW风机招标

4月1日,大唐集团发布大唐云南文山州锦屏西风电基地、平坝风电基地和富宁县风电场工程风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共6个风电项目,规模共计1980MW。要求:单机容量3.0MW及以上,平均单机容量在3.6MW及以上。

详情点击

明阳智能与鉴衡认证 战略合作!

4月2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在明阳中山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电机组平台化设计、认证、测试和评估、大兆瓦机组推广、后市场及绿色发展、碳中和目标合作实践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详情点击

华能广西百亿元新能源产业项目签约!

润阳能源:更新技改 盘活在运老旧风场资源 

国家能源集团&中远海运 战略合作!

4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与中远海运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付刚锋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详情点击

最低2600元/kW!华润电力664.1MW风电项目集中开标!

辽宁省“十四五”:推动“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网发布了《辽宁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加快能源基础设施智能化。大力推进能源产业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持续推进“互联网+”智慧能源建设。积极推动“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探索电网、燃气网、热力网柔性互联和联合调控,促进基础设施协同优化运行和多种能源融合发展。

详情点击

创国内之最!国内最大中心轴距四桩导管架基础主体工程收官

2021年4月5日,由中能建华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承建、由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海上风电项目机组的导管架与钢管桩完美结合,17#机位、2#机位风机基础主体工程圆满收官。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