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氢能、东方锅炉与华电集团四川公司签订氢能合作协议

2021-04-12 09:22来源:东方氢能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三联供东方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东方氢能、东方锅炉与华电集团四川分公司共同签订氢能综合利用技术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强强联手推动国内首套氢燃料电池冷热电三联供系统示范应用,联手打造氢能源综合利用新示范、新标杆工作进入新阶段。

东方氢能董事长杨永、东方锅炉总经理刘兆川、华电集团四川分公司执行董事仇甜根、总经理毕诗方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东方氢能副总经理胡军、东方锅炉党委副书记黄颉、华电集团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其平分别代表三方在氢能综合利用技术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东方氢能将自主研制100kW级氢燃料发电设备,与东方锅炉、华电集团四川分公司联手制定100kW冷热电三联供系统解决方案,打通水电制氢、氢气发电、供热制冷等环节,探索氢能在发电领域应用推广的有效模式,开辟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的新路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三联供查看更多>东方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