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着力推进2021年党建工作

2021-04-13 18:41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春娟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胡春娟四月的哈密,春暖花开,万木吐绿,处处欣欣向荣。4月9日,哈密热电公司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和新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基层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该公司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党务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新疆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该公司2020年党建有关成果进行了表彰。接着,通报了2020年度党建考评情况、2020年两费使用情况和2021年两费预算,并对该公司2021年“三个要点”和“三个方案”作了简要说明。为发挥示范党支部的“强规范、争示范、赶先进、创佳绩”作用,会议重点安排了新疆公司“示范党支部”——该公司检修部党支部分享了争创示范党支部的经验。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赟同志高屋建瓴,对着力推进2021年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面对安全环保、四期建设、经营效益目标等多重压力,要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切实抓好事务性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形成强大融合力,破解生产经营发展难题;二是抓好党委品牌和基层支部品牌的创建工作,开展党建品牌亮化升级活动,以发展求特色、以特色铸品牌、以品牌促发展,在新疆公司区域内打响具有哈密热电特色的自有品牌;三是抓好示范引领和争创工作,针对当前支部建设工作不完善不稳定的现状,学好用好新疆公司编印下发的《基层党支部经常性工作指引》,认真对照规范的工作流程和方法,重点结合对标问题整改落实,向示范看齐,齐头并进,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同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和宣讲,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进行了计划部署。


作者: 胡春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