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将密切关注日本排放核废水入海进展

2021-04-15 09:0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李长皓关键词:核事故核污水核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14日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就日本政府决定排放核污水入海表态。

格罗西表示,处理核污水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把自然界本身存在的放射性物质和核废水中的放射性物质区分开来,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将在海水和鱼产品中随机取样进行研究。愿以公正、客观、科学的方式积极推进机构对此的评估和监督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事故查看更多>核污水查看更多>核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