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余剑锋与甘肃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会谈

2021-04-15 12:15来源:中核集团作者:张晟 连敏关键词:中核集团核工业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在兰州与甘肃省委书记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会谈,双方就在甘科研机构、新能源、环保、核技术应用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并达成共识,余剑锋强调,中核集团将充分发挥核工业全产业链优势,助力甘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甘肃实现绿色发展、打造智慧城市贡献中核力量。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程晓波,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文军,申彦锋,总经济师、同方股份董事长黄敏刚等参加会谈。

余剑锋对甘肃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中核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核集团正在以国际核科技发展引领者为愿景,在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确保安全上,充分彰显核工业的责任和担当。

他强调,中核集团高度重视在甘产业发展,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中核集团将继续发挥核工业产业体系和技术人才优势,在核技术应用、环保、新能源、智慧城市、大数据等方面更好地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为甘肃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中核智慧、中核力量。希望甘肃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中核集团在甘产业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打造高端人才集聚之地,推动我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尹弘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甘肃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甘肃省具有发展核工业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核工业产业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着眼国家需求,加强前瞻性谋划,助力甘肃省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实现绿色发展崛起。他表示,甘肃省将积极支持中核集团在甘肃发展,加强项目对接,提供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环境。

甘肃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综合部、战略规划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以及中国核电、中核环保、中国核建、中核汇能、中核四O四、中核兰铀、集团公司西北市场开发部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