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重磅预告丨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做客央视《对话》

2021-04-16 09:14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央视对话碳中和张传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话》栏目访谈,访谈主题为《碳中和倒计时》。张传卫董事长携手中石化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连荣一起做客《对话》,畅谈碳中和的发展前景,展望氢能热的战略布局。该节目将于4月17日(周六)12:00在“央视频”APP首播(请提前下载好客户端,搜索对话栏目),并于当日21:30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240.jpg

拓展阅读:

《对话》是中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高端品牌谈话节目,创立于2000年,在2000年7月8日首次播出,自创办以来,20余年来不间断纪录,上千期节目,数千位重量级嘉宾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对话》纪录着中国经济从追赶世界到引领世界到逐渐被世界追赶的全过程。节目在企业家、政府等高端人群中一直备受高度关注,节目话题一度成为商政界人士的探讨交流的热门话题,并走进众多高校MBA课堂成为商业教科书。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23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央视对话碳中和查看更多>张传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