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凝心聚力争当岗位先锋

2021-04-16 09:17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电力企业管理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能常州公司设备管理部班组结合#1机组C修重点工作,利用班前、班后会再次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班组成员争当岗位先锋。

作为机组检修的主力军,设备管理部热控班、电气班成员在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大的情况下,依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信念、提升内涵。在班组培训员的领学下,组员们读原著、悟原理、谈体会、强党性,又一次掀起了政治理论学习高潮。组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转化为开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具体措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树牢夯基提质、创新发展、和谐共享发展理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的洪流中,争当岗位先锋,展现新时代电力工人的时代价值。

在加强宣传引领工作的同时,设备管理部班组还积极做好融合文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在#1机组C修过程中,开展争做立功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活动和“我为C修献一计”的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依托人才工作室平台,鼓励组员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革新,激发组员创新创效活力。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