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顾军与陈刚、许达哲会谈:以核之力助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2021-04-16 09:31来源:中核集团作者:朱毅强 张荣国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燃料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至14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赴湖南,分别拜会了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刚和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并就核工业特殊困难群体解困和在湘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顾军强调,中核集团愿充分发挥核工业产业优势,双方携手互惠共赢,助力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为湖南省核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朱毅强 张荣国)

顾军代表中核集团向全国总工会及相关省(区)总工会、向湖南省委省政府为中国核工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将继续做好核工业困难群体解困工作;在天然铀、先进核能利用、核技术应用、核燃料新能源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湘期间,顾军出席了“大国工匠·湖湘论坛”活动,并先后与南华大学、郴州市委市政府进行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红色文化传承、新能源开发、核技术应用、康养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顾军一行还到“中国核工业第一功勋铀矿”七一一矿检查指导工作,先后走进七一一功勋铀矿展厅、人防工程、金银寨一号主井、苏联专家楼等旧址群,详细了解七一一矿辉煌历史及发展历程,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核工业历史。

中核集团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党群工作部、中国铀业、核工业湖南矿冶局、中核五公司、中核汇能、中核二四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相关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燃料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