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万家寨水电站3号机A级检修项目顺利开工

2021-04-16 12:04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王强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 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万家寨水电站3号机A级检修工作正式开工。

对此次3号机A级检修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超前谋划、超前准备,编制了万家寨水电站3号机组A级检修施工方案及四措。制定了详细的文明检修、组织、施工、质量等管理措施,明确了检修具体要求和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各专业班组严格执行标准化检修、文明检修,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力争规范、有序、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3号机组检修任务。

本次3号机检修工作,主要对发电机、水轮机、调速系统、励磁系统、机组封闭母线及其附属设备、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机组自用电盘、机组中性点接地装置等电气设备等进行全面检修,并对3号机组运行期间出现的机组振动摆度超标严重、止漏环和顶盖磨蚀较严重及机组大轴补气阀阀盘松动脱落等缺陷进行彻底处理。检修前,项目部组织全体参检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对现场检修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参战班组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力度和处罚力度,严格按照规程规范要求进行检修,杜绝各种违章行为发生,确保人身、设备安全。现场检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检修作业面广、交叉作业多,要求各部门、各专业、各班组严格按照检修工作要求,分工明细,通力协作,积极沟通、配合默契,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机组检修任务。要求后勤组尽一切努力为参加机组检修各方参战人员提供服务。

为保证A修质量,各作业班组严格把控检修过程管理,项目部将严把验收质量关,杜绝发生违规现象。实行质量追溯制,坚决杜绝返工和质量事故。目前,各专业检修工作已全面展开。(王强)


作者: 王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