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华电2台60万千瓦机组可研勘察设计招标

2021-04-19 08: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四川华电遂宁2×600MW级燃机项目可研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招标编号:CHDTDZ046/18-QT-17)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100号

一、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相关招标项目四川华电遂宁2×600MW级燃机项目可研勘察设计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招标人为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内江发电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60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11111111图片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四川华电遂宁2×600MW级燃机项目可研勘察设计】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不正常或不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3.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资格能力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以及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7.业绩要求:近5年(2016年至今)来至少有独立完成1台600MW级燃机项目勘察设计投产业绩(证明文件:提供业绩合同或用户证明等原件扫描件,需清晰体现业绩类型、业绩内容、装机容量、投入运行时间,加盖投标人公章)。

8.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服务于本工程的设总应具有担任过至少 1 台本工程相同容量及以上类似工程主体可研编制项目负责人的经历。本工程其他设计人员亦应在专业技术、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04-16 16:37到2021-04-21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1-04-16 16:37到2021-04-21 17:00。

获取方式: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国家法定工作日(09:00-17:30)客服咨询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09:00-17:00)值班电话:18601069326。

第二步:网上报名。登录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勾选项目,点击“报名参加”,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电话等信息。

第三步:标书购买。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参与的项目”,勾选项目,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第四步:CA数字证书申请。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申请”,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加密上传投标文件、提交招标质疑、开标签到、回复评标质疑、操作弃标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五步:标书下载。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参与的项目-招标业务管理-业务主页”,下载招标文件和澄清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前,请在“维护开票信息”菜单填写开票信息。

第六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参与的项目-招标业务管理-投标客户端下载”,下载投标客户端和操作手册等相关文件。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点击进入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电话 (入会咨询请与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联系,国家法定工作日(09:00-17:30)咨询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09:00-17:00)值班电话:18601069326,其他同上。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5-07 10:00。

递交方式:采用电子开标方式的项目,电子版投标文件通过投标客户端递交至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上传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方式: 电子开标。

开标时间: 2021-05-07 10:00。

开标地点: 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七、 其他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采购监督处。

招标监督投诉受理邮箱:zhaobiaojiandu@chd.com.cn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内江发电厂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100号

联 系 人:杨琪

电 话:0832-6862056

电子邮件:182339400@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 2号

联 系 人:路骐戎

电 话:010-83565839

电子邮件:luqirong@chdt.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