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2.95亿元!联合动力中标100MW风电机组及储能设备采购项目!

2021-04-19 09: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动力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井岗风电场工程(100MW)风力发电机组及储能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国电联合动力预中标,投标报价29500万元。

项目概况: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双辽井岗风电场工程(100MW),拟建场地位于吉林省双辽市那木乡。本项目风电装机容量为100MW,储能为10MW/10MWh。

招标范围为单机容量3.2MW及以上风机,风电场总装机数量不超过30台,塔筒高度140米,建设容量为100MW,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不得超过100MW,允许偏差不大于1台单机容量,采购所需的成套的风电机组,包含控制、监视系统的设计标准、技术规格、工作范围、交货进度、塔筒监造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

风电场配套10MW/10MWh储能设备,储能点系统安装采用集装箱结构,主要设备包含35kv环网柜、升压变、储能变流器、电池柜等设备等。储能电池单元含监控系统、自动消防系统、视屏监控系统、温控系统、电池储能系统祖成;逆变器升压一体集装箱由PCS及变压器组成,价格单列,与风机设备一同计算总价。

交货期:2021年5月15至7月15日陆续交货。

交货地点:吉林省双辽市那木乡井岗风电场风机安装施工机位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