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与福建省政府签署深化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2021-04-19 13:49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福州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并出席中国华电与福建省政府深化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兵,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福建省政府秘书长黄新銮等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尹力欢迎温枢刚一行到访福建,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尹力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速发展新产业新经济,着力做好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三篇大文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闽,为福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快速发展提供电力供应保障,携手共同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温枢刚对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电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在闽业务开展情况。

温枢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闽考察对福建工作提出了总方向、总目标、新要求和重点任务,让我们对福建发展的美好前景倍感振奋、充满信心,也为我们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温枢刚表示,中国华电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全面加强与福建省的务实合作,不断加大在闽投资力度,继续加快风光电等新能源发展,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华电力量。

温枢刚与尹力、王宁共同见证签约。余兵、郑新聪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能源安全、绿色转型、科技创新,在新能源开发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谋划推进新能源发展重大课题和重点示范项目,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推进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福新公司、福建公司有关负责人;福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