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白城热电厂2号机组调峰旋备灵活性改造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2021-04-19 15: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灵活性改造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能源集团国家能源招标网近日发布东北公司白城热电厂2号机组调峰旋备灵活性改造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东北公司白城热电厂2号机组调峰旋备灵活性改造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001576,招标人为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白城热电厂,项目单位为: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白城热电厂,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工程为白城热电厂2号机组调峰及旋备灵活性改造EPC项目总承包工程,包括本项目所有总承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范围中低压连通管及液控供热蝶阀改造、增设低压缸冷却蒸汽系统、配套汽轮机本体运行监视测点改造、低压缸末级叶片抗水蚀金属耐磨层喷涂处理、低压次末级、末级叶片运行安全性校核、低压缸零出力运行试验、配套自动控制系统改造、凝结水泵变频改造、配套冷却塔防冻系统改造、土建或建筑、设计﹑制造﹑检验/试验﹑装配﹑安装﹑调试﹑试运﹑验收﹑试验﹑运行及维护的培训、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等。计划工期:本项目计划工期为2021年08月25日-2021年9月23日,具体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可以为制造单位或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 a、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电力(火力发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b、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供热节能低压缸切除改造或通流设备改造工程或200MW机组及以上汽轮机制造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的分包施工方的需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2个2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供热节能改造或切缸改造或通流设备改造或200MW机组及以上汽轮机制造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需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2个2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供热节能改造或切缸改造或通流改造或通流改造或200MW及以上汽轮机制造的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需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2个2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供热节能改造或切缸改造或通流设备改造或200MW机组及以上汽轮机制造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C证。(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证明材料。)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4-20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4-27 16:0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50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6其他:/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4)投标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05-10 09:0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其他

/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白城热电厂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电厂路100-8号

邮编:137000

联 系 人:高任

电话:18904462877

电子邮箱:12095006@chnenergy.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编:100007

联 系 人:吴亮亮

电话:010-57337287

电子邮箱:12085128@chnenergy.com.cn

国家能源招标网客服电话:010-58131370

国家能源招标网登录网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灵活性改造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