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西藏在建最大水电站工程通过蓄水验收

2021-04-21 09: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组织设计、监理,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等21家验收委员单位代表,召开西藏雅鲁藏布江DG水电站工程蓄水验收会议,确定该电站4月底正式下闸蓄水并投入试运行。

据悉,西藏DG水电站最大坝高117米,坝顶长385米,共设4台单机容量为16.5万千瓦的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66万千瓦,工程计划2021年5月下旬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22年四台机组全部投产,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西藏的电力保障能力,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源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