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智慧电厂会议正文

2021年智慧电厂论坛(第一期·总第十九期)通知

2021-04-21 11: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智慧电厂五大发电智慧电厂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加快能源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是实现“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重要举措。“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都明确提出了“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与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将联合各发电企业、数字化服务企业等共同举办2021年智慧电厂论坛(第一期)。在2018年-2020年线下和线上共18期智慧电厂论坛基础上,探讨碳中和下的数字化转型和智慧电厂创新。

图片1.png

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战略研究院、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司、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二)承办单位

中国电力云平台

(三)协办单位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斯蒂雅阁(Steag)电力集团能源服务公司

(四)支持单位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汇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融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清投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汇通国信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沃旭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瑞洪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4月26日报到,27-28日会议,29日返程

会议地点:广东深圳

三、会议安排:

四、报名联系人

陈老师

电话/微信:13693626116(加微信请备注“智慧电厂论坛”)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电厂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智慧电厂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