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智慧电厂内审会召开

2021-04-21 17:20来源:印象盘电作者:郭贝 白佩荣关键词:智慧电厂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智慧电厂方案内审会在榆林召开。

(来源:微信公众号“印象盘电”  ID:Yanghuopan20191030  作者:郭贝 白佩荣)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对本项目智慧电厂方案的介绍,并就智慧控制、智慧安全和整体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对公司在智慧化建设方面的工作以及思路表示肯定,原则同意西北电力设计院提出的方案,同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各方就提出的建议进行审查并形成一致意见。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榆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杨伙盘煤电公司、国华锦界电厂、西安热工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和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电厂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