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日立ABB电网推出EconiQ™环保型解决方案

2021-04-21 17:55来源:日立ABB电网关键词:日立ABB绝缘气体能源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立ABB电网今日宣布推出EconiQ™产品组合,其涵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均拥有卓越的环保性能。作为全球技术和市场领导者,日立ABB电网将通过EconiQ™进一步实现迈向碳中和能源未来的承诺。

作为构建更坚强、更智能和更绿色电网的优选合作伙伴,日立ABB电网在全球输配电领域拥有多项创新技术。通过持续投资,公司致力于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助力各国实现脱碳目标,并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日立ABB电网预测,到2050年之前,全球用电量在能源需求总量中的占比将从当前的20%增长至40%。

微信截图_20210421175350.png

基于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EconiQ产品组合具有比传统产品更出色的环保性能。日立ABB电网高压产品业务单元今天同时宣布,在高压设备中使用创新的替代性绝缘气体,推动业界采用符合更高环保标准的解决方案取代六氟化硫(SF6)。EconiQ高压产品组合不含六氟化硫,在全生命周期内可减少一半以上的二氧化碳当量排放,并取代原有的AirPlus系列产品。

日立ABB电网首席执行官方秦(Claudio Facchin)表示:“我们将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塑创新型解决方案,加速向可持续能源未来的转变。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需要EconiQ环保产品组合这样的开创性技术,助力构建碳中和能源系统。”

EconiQ是日立ABB电网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推出的高效环保的产品组合,其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拥有卓越的环保性能。日立ABB电网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塑造可持续能源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立ABB查看更多>绝缘气体查看更多>能源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