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21-04-21 19:3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连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增高低压新装业扩客户和急修报修客户的回访工作。

回访采取现场回访、发放征求意见表、上门征求意见等形式,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回访内容涉及服务行为、“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三不指定”执行等方面,重点关注客户在办理新装业务流程中,工作人员是否执行“一次性告知”,是否存在“三指定”及乱收费情况。

通过开展业扩报装回访工作,有效防范了廉政和服务投诉风险,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客户满意度和员工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