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川投能源: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

2021-04-22 17: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川投能源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川投能源近日发布2021年1季度业绩快报。2021年1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2,558,556.42 元,同比增长27.07%;实现净利润646,737,324.55元,同比增长23.1%。

公告称,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公司合并资产总额418.54亿元,较年初的413.28亿元增长了1.27%,主要原因是本期盈利导致所有者权益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加,主要原因是本期子公司川投电力于2020年7月31日新并购四川洪雅高奉山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含四川洪雅百花滩水力发电有限公司60%持股)、四川天全脚基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四川槽渔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加。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与上年同比增加23.10%,主要原因是参股48%的雅砻江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投能源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