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万家寨3号机组A修下机架顺利吊出

2021-04-23 08:43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王磊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下午4时45分,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万家寨水电站3号机组A级检修下机架吊出工作顺利完成,下机架的吊出工作是此次A级检修的重要节点工作。

下午1点30分,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万家寨项目部对3号机组进行下机架起吊前的全面检查,14时整,由各个工作面负责人向项目部汇报检查情况,经检查无妨碍下机架吊出的部件主要包括:推力冷却器全部分解吊出、中层盖板分解、下机架上部所有部件均已吊出、下导托油盘已分解等,汇报后,项目部集结参检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吊出过程中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监护工作,主要包括:定子线棒监护、联轴法兰监护、轴领监护等重点部位,确保下机架一次性吊出。

16时30分,随着起吊总指挥的一声令下,下机架吊出工作正式开始,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机架于16时45分顺利吊出,并平稳放置在指定位置。下机架吊出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水轮机所属设备正式开始分解吊出。


作者: 王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