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江毅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座谈会

2021-04-23 09:10来源:国家电投作者:王诗雨 王先锋 谢嘉关键词:国家电投江毅博鳌亚洲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至20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在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座谈会,并调研海南分公司、中国电力中电新能源海南公司以及博鳌亚洲论坛氢能交通示范项目。

4月20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并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开幕式,集体会见论坛理事和战略合作伙伴,并同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江毅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和中外企业家座谈会等活动。

4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在海口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座谈会。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出席并讲话。江毅参加座谈会。

在琼期间,江毅先后调研了海南分公司、中国电力中电新能源海南公司,分别听取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实地调研了洋浦小铲滩港口岸电项目、中电新能源海南公司海口环保项目和博鳌亚洲论坛氢能交通示范项目。江毅要求,海南分公司要牢牢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重大发展机遇,以集团公司和海南省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抓手,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全力推动国家电投在琼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发展取得新突破,切实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电新能源海南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做好政策研究,牢牢把握垃圾环保发电发展方向,抓好项目在建工程收尾管理、运营管理和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与区域公司加强市场信息共享,协同推进项目发展,同时,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氢能公司要抓住时机,充分展示国家电投在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的技术实力,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奠定基础。

集团公司综合部、战略部、发展部,以及氢能公司、中国电力、海南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江毅查看更多>博鳌亚洲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