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清远市与南网调峰公司座谈 推进清远抽水蓄能电站建设

2021-04-25 10:47来源:清远日报 清远广播电视台作者:廖武智 韦宗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会见了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定林,就规划建设清远抽水蓄能电站进行座谈,并达成共识,全力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早日建成见效。

殷昭举对李定林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南方电网长期以来对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当前,清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充分发挥“距离粤港澳中心城市最近、发展空间最大、生态条件最好”的比较优势,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展势头强劲,今年一季度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希望南方电网一如既往支持清远改革发展,加大对清远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清远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助力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清远市委、市政府将当好“项目保姆”,全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早日建成见效。

李定林表示,作为南方电网全资子公司,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已投运及在建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达到1028万千瓦,其中位于清新区太平镇的清远抽水蓄能电站是南方电网独资建设的首座抽水蓄能电站。清远紧邻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区位优越、生态良好、资源丰富,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计划在清远境内选址开发建设清远抽水蓄能电站,打造精品工程,更好地为清远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