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内江联合水库项目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

2021-04-26 16:33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侯青 校文静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下闸蓄水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站讯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内江市东兴区联合水库枢纽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

内江市东兴区联合水库工程是一座兼顾农业灌溉、乡村供水、防洪等功能的综合性中型水利工程,总库容1238万立方米,设计灌溉面积5.05万亩,设计供水人口9.1万人。该项工程受到四川省水利厅及内江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

本次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验收由四川省水利厅主持,组织成立内江市东兴区联合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验收委员会。委员会在实地勘察工程现场后,召开下闸蓄水阶段验收会,会上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报告。

经验收委员会充分研究讨论,最终形成鉴定意见:内江市东兴区联合水库工程涉及水库下闸蓄水的有关工程已按批复全部完成,工程形象面貌达到蓄水要求;工程施工质量合格;闸门及启闭机等控制设施能正常运行;管理机构、人员已落实,验收资料基本齐备,工程已具备下闸蓄水条件。验收委员会同意下闸蓄水阶段验收,可择机下闸蓄水。


作者: 侯青 校文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下闸蓄水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