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承揽大唐官庄15MW分散式风电项目

2021-04-26 16:44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张俊鹏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分布式风电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站讯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在大唐官庄15MW分散式风电项目预制舱式开关站电气成套设备安装、调试及站内施工项目招标中,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雄厚的技术实力、合理的价格、诚实守信的经营方式,顺利中标。

大唐官庄 15MW 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官庄工区西部和北部,属内陆平原风电场,风电场场址呈不规则多边形,南北直线距离约为 6km,东西直线距离约为 15km,风场面积约为 90k㎡ 。

此项目工作范围和内容为:站内所有设备安装及预制舱基础制作(35kV和0.4kV预制舱、二次设备舱、无功补偿装置、SVG连接变、接地变舱、备品备件舱等);开关站各预制舱设备及室外电气设备之间的一次电缆(动缆、控缆)安装、二次电缆(含通信、消防等)安装,开关站各系统单体调试、整体调试;站内通信、调度通信、远程集控通信等调试;站内设备预留的接地端口和地网连接测试;开关站消防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综合楼土建、装饰装修; 开关站绿化等工作。

本次中标再次奠定了风电项目预制舱式开关站电气成套设备安装、调试项目施工良好的发展趋势,也印证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客户口碑。目前,该公司正在与业主进行沟通交流,协商合同签订等事宜,现阶段,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作者: 张俊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分布式风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