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全新Han®L32 B规格为工业应用的矩形连接器选择提供更大灵活性

2021-04-27 16:45来源: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连接器电缆密封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使用L32 B连接器可以让用户替换两个16 B规格的接口,从而节省40%以上的安装空间。让使用更少接口和更少组件实现电力、信号和数据传输成为可能。此外,其还可缩短接口组装所需的时间。由此减轻的重量还令机器人等很多其他应用从中受益。该解决方案不但节省空间,而且还可降低成本——体现了可持续的产品设计。

Han® L32 B的外壳可通过安装Han E®插芯获得32个触点(16 A/500 V)或使用Han-Modular®框架容纳多达八个模块。最终的新尺寸不仅为具有最多模块插槽的铰接框架提供空间,而且还让连接器的模块密度达到最高。超过100个Han-Modular®模块意味着用户可以将几乎所有需求组合在一起。

Han® L32 B模式可提供各种壳体衍生型号:具有顶出或侧出电缆出口的外壳与可穿板面板安装底座、穿板插头底座或者双出线底座,客户可以在Han-EasyLock®横向支架和金属制成的侧支架之间进行选择。与之相配的电缆密封套可提供M40、M50和Pg29规格。底座配有不需插入时可保护的防护盖。

L32 B的首批应用之一是注塑机的供电,该外壳配有Han E®插接件。在汽车工业中,L32 B与Han®气动模块配合可以在最小的安装空间内传输压缩空气。

57 mm的L32 B外壳比相邻更小尺寸的24 B刚好宽出25 mm。新增的尺寸外壳让浩亭现在的Han® B共计有七种规格,即:6、10、16、24、32,L32和48。这样可有助于在不同应用以最优方式利用安装空间。

微信截图_20210427164232.png

配合顶出外壳和双出线底座、Han® E插芯和模块系列的Han® L32 B规格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连接器查看更多>电缆密封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