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远景能源中标甘肃省三个风电项目 总装机145MW!

2021-04-30 09: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远景能源风电机组甘肃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景能源中标南京电气电力工程公司招标的甘肃省天水秦州杨家寺50MW风电场、汇能天水甘谷古坡50MW风电场和甘谷白石45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项目容量总计为145MW。

上述三个风电场项目于2021年4月8日开标,均为典型的复杂山地风电项目,中标机组为21台远景能源EN-156/3.3和17台EN-171/4.5智能风机,三个项目中标总台数为38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