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航发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IPD项目 MOT2阶段汇报会

2021-04-30 09:42来源:中国航发关键词:中国航发火电企业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中国航发在沈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IPD项目MOT2阶段汇报会,客户代表利源集团厂长郭现增受邀参加,上海睿创咨询管理公司总经理刘劲松及项目团队成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子公司主要领导、2020年度先进集体获奖代表和先进个人、最美燃机家属代表共近300人参加会议,在外员工通过Welink直播收看了会议实况。

1.webp.jpg

2.webp.jpg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继斌发表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联合署名致辞,号召广大航发燃机人在党旗引领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加速燃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与力量,践行《中国航发燃机共同准则》,奋力走好燃机产业发展的新长征路。

3.webp.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

主持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会上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颁发证书和奖牌。

最燃金牌团队奖

4.webp.jpg

杰出贡献奖

5.webp.jpg

燃动精英奖

6.webp.jpg

领航之星奖

7.webp.jpg

价值观践行奖

8.webp.jpg

未来之星奖

9.webp.jpg

最美燃机家属奖

10.webp.jpg

现场对最美燃机家属代表进行了采访互动,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最美燃机家属以视频方式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和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南开大学博士张明教授讲授题为《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阔步前行》的专题党课。

13.webp.jpg

IPD项目MOT2阶段汇报会上,利源集团郭现增厂长从客户角度,讲述了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并分享了利源集团燃气轮机机组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为公司后续的产品开发提供了改进方向。

14.webp.jpg

副总经理杜宏亭主持MOT2汇报会

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IPD项目MOT2阶段各项工作,发布了公司CDP、IPD流程袖珍卡、详细流程、交付件模版,各领域从角色理解、工作设想及展望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阶段汇报。

同时对MOT1阶段IPD变革感想优秀征文、MOT2阶段优秀个人以及现场评选出的优秀汇报领域进行了表彰。

88888.png

18.webp.jpg

上海睿创咨询管理公司总经理刘劲松发表讲话。他结合专题党课谈了心得体会,表示IPD是众多优秀公司成功经验的凝练,充分验证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推行IPD变革就是要坚定信仰、尊重科学、敢于决策、勇于创新。

19.webp.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玉海做总结讲话。他对郭现增厂长的全程参会、张明教授的专题讲座和刘劲松总经理的精彩发言表示感谢,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获奖者、贡献者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和感人事迹,每一名践行价值观的航发燃机人都了不起!

他指出,学党史教育不是空洞学习,而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刚才郭厂长从客户角度讲述的经历和问题就是呼唤我们发扬学党史教育中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使命担当,强化客户意识。

他表示,MOT2阶段各个域表现都很好,刚才演讲也很精彩,大家发扬斗争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聚焦主业,提升能力,效果显著。

他强调,下一阶段各单位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MOT3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坚韧不拔,拥抱变革,逐步实现IPD变革愿景目标,最终实现公司使命愿景目标。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IPD变革视频短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航发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