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专题推进会

2021-05-10 14:44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沈亚东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神华国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专题推进会,传达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通知精神和集团公司关于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与中国神华国电电力经理层签订岗位聘任协议和经营业绩责任书。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敏,集团领导高嵩、卞宝驰、蔡安辉、杨鹏、冯树臣出席会议。

王祥喜指出,全面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明确要求,是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必然要求,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动力的关键举措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点任务,按市场规律对经理层进行管理,统筹有序推行任期管理,科学合理设置契约目标,精准有效实施薪酬兑现,规范刚性实现岗位退出,切实推动集团公司在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方面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王祥喜强调,要扎扎实实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全覆盖,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试行)》,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实施路径、具体举措,加强组织保障,加大工作力度,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把进度目标落到实处,把闭环管理落到实处,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各项改革任务。

刘国跃就推进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要求上,以更加担当有为的姿态,抓好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和改革任务,积极探索对非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实施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要加强监督检查,将子公司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情况作为领导班子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大检查指导和责任追究力度,确保按期完成。

集团公司总助、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中国神华、国电电力经理层成员,子分公司和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神华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