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计划投资均达千亿!国家电投、华能在辽宁省接连签约

2021-05-13 11:40来源:整理自辽宁日报关键词:五大发电国家电投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今年5月,国家电投华能集团都与辽宁省签订了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两家发电集团在辽宁省计划投资额度均达千亿元。

5月6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一行赴辽宁省,探讨能源领域全面深入合作事宜,并与辽宁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鞍山市政府和鞍钢集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十四五”期间,国家电投将全面加大在辽投资力度,确定了包括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核能以及传统能源产业升级改造在内的投资基本盘,计划投资额度达千亿元。

5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一行来沈,商洽共谋“十四五”能源发展重大投资领域和重点示范项目,尤其是推动陆上风光储一体化、海上风电等清洁能源开发,以及拓展清洁能源供暖市场合作等事宜,并与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华能集团将通过独资、合资、合作及重组等多种方式参与投资建设,“十四五”期间在我省清洁能源投资力争达到1000亿元。

相关阅读:

华能千亿清洁能源投资 助力辽宁省实现“双碳”目标

国家电投:“十四五”期间千亿能源投资助力辽宁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