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强网添动力 度夏有保障

2021-05-13 14:4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夏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变电站主变更换完成后,可解决周边村庄和企业用电难题,满足用电需求,为居民清凉度夏提供保证。”5月12日,在济源35千伏天江变1号主变更换现场,现场负责人张龙龙说。

张龙龙介绍,原来35千伏天江变1号主变的变电容量为6300千伏安,随着农村电气化加快,企业发展提速,原有的负荷容量已满足不了客户的用电需求。针对这一状况,济源供电公司科学研判,细致把脉,将原有的1号主变增容至10000千伏安,完工后将与有效提升该变电站的供电能力,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电网结构更加精强,客户将放心用电。

随着气温逐渐攀升,迎峰度夏进入倒计时。济源供电公司把加快推进电网建设、积极备战夏季用电高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从电网现状、台区布局、电力负荷以及长远发展等方面,认真评估论证各区域用电需求,针对部分区域配电设施薄弱、供电线路老化,以及供电容量小、用电卡脖子等问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分析诊断,拿出改进措施,列入公司配电网建设改造计划,按照轻重缓急纳入台帐管理。强化人员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电网工程建设,为客户度夏增添新的保障。(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