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国内抽蓄电站第一高坝浇筑到顶

2021-05-17 14:23来源:闽东日报作者:张文奎 黄起青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17时16分,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的碾压收面,高达108米的国内抽蓄电站第一高坝——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下水库大坝碾压混凝土浇筑到顶。截至目前,下水库工程建设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向着6月下闸蓄水的里程碑目标前进。

据了解,自大坝混凝土浇筑以来,项目超前谋划、统筹安排,邀请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开展碾压混凝土施工方案研讨,解决了坝址两岸边坡高陡、混凝土温控难、施工场地布置有限等难题。周宁县委县政府以“时效性”服务重点项目,安排人员专门对接,积极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并以“保姆式”“月嫂式”服务,发挥重大项目协调机制作用,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2020年春节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周宁县成立专班小组,积极对接抽蓄项目部,针对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及时送去口罩、消毒液,保障项目施工期间疫情防控需要;针对项目参建单位施工人员返岗问题,以“通行证”的形式开辟“绿色通道”……点对点解决问题,全方位服务保障,保证了安全施工不停歇,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将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