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黄陵矿业燃煤发电有限公司店头电厂举行了1号机组开工仪式

2021-05-18 09: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5月17日,黄陵矿业燃煤发电有限公司店头电厂1号机组在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安装开工仪式。

据悉,黄陵矿业店头电厂2×660MW工程位于陕西省黄陵县店头镇白石村,是黄陵矿业公司承接陕西省火电北移和加快延安革命老区经济结构转型发展的重要工程。

该工程采用大容量、高参数、高效率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等先进技术,具有绿色环保、超净排放、节能高效等鲜明特点,项目投产后,可就地转化煤炭资源245万吨,年发电72亿度、产值22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