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上海市能效“领跑者”(第四批)名单发布

2021-05-18 16: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企业节能减排上海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上海市发改委近日发布上海市能效“领跑者”(第四批)名单,沪发改公告〔2021〕2号,详情如下:

根据《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发改环资〔2014〕3001号)、《上海市能效对标及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沪发改环资〔2015〕94号)等有关规定,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商务委、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机管局联合开展了上海市能效“领跑者”的评选工作。

在单位自愿申报、行业协会遴选、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的基础上,授予上海金山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9家单位上海市能效“领跑者”(第四批)称号。

获得上海市能效“领跑者”称号的单位,在确保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和能耗强度不反弹的前提下,在三年有效期内可自主确定本单位的节能目标。希望上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能效领跑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上海市能效“领跑者”(第四批)名单

上海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章)

2021年5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上海市查看更多>